August 15, 2009

干!

几个月前的毛日,热天。
我如常的干着周末家务,当时在外清理草地时突然隐隐约约听到急促的呼吸声并不停的不停的听到同一单字。。"干!干!干!干!干!~~"
哇佬,当时身边方园十里都没人有狗,我也吓了一条 sorry 是吓了一跳!干!到底是什么声音?难到我已从干家务中修炼了千里耳听到毛家毛房毛床干好事的声音??干!漫画看太多了,这根本不可能!我也只好细心的跟着声音的方向慢慢的慢慢的找。。

干!原来。。。。
不是人在干的好事而是。。。
阿苍和阿蝇!
那男的(别问我如何辨认哪只是男这种白痴问题啦!)
好认真的付出的全力以赴~!

因为他深深明白,爱~~是要用心灵付出,是要用行动证明!只能勇往向前,不能后退~ (后退下场请细心看上图)

是的。。。在忙与盲的社会里生活,很多人都在曾经用心努力得到后。。

开始的适应了。。。
慢慢的习惯了。。。
自然的忘记了。。。

忘记相爱的基本,
忘记相处的容忍,
忘记曾经的用心,
忘记曾经的快乐 !

干!也包括我~!

(朋友们,别鸟我啦,我不是说你们啦~!)

7 comments:

said...

jc
my blog still not zap-lap la!
also as my promise to you this week i update liao.


your sex sense so GENG, more then half yr ago in my "开幕了" blog already tell me in comment know that my next update is 拍乌蝇!

依芷昳 said...

干得這么響,蒼蠅還真不怕別人拍哩!

看世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看世界 said...

久久没来,一来就写娱乐篇。也好,让我见识一下 :P
拍得很好的五级照。加油!
下集来个蚊子吧,我没看过 :)

五月鳳凰 said...

妈的!这对狗男女~不好意思~是苍蝇男女才对。竟然在事主只有50mm镜头而需要近距离拍摄下还干得这么忘我境界~这···真的··是···太爽呆了!!!

jc said...

我X… 你个贱人… orz
一般爱情动作片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咩…

向希 said...

哇,锜你真的“拍苍蝇”AV,还拍得这么爽!你的眼睛和耳朵很灵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