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09

Wine Tasting @ Keith Bar

应好友之邀我在 Keith Bar 拍了这一辑红酒照。 原本只须一两张而已, 但我一拍不可收拾地shoot多了。经过挑选就upload 这些来分享分享。

酒,他奶奶的乃伤肝之物。但,我的小心肝发闷时就爱与友人喝上一两杯(OKOK 是一两支)不爱大醉,只爱小眩, 有道小喝怡情嘛~ 呵呵,要解闷,放松,谈天。来来来~ Keith Bar 见。

(PS: 我不是在招客!and 只招待VIP!)







5 comments:

依芷昳 said...

小眩是怡情~~

向希 said...

咳~VIP之一报名!

看世界 said...

哈哈~~~ 我是 VIP 吗? 这些照片好像在 XXX报看过。

jc said...

没专业打灯能拍成这样真的很不错噢!

所以酒鬼拍酒果然比较有味道! XD

said...

All people ih here also my VIP~

Thanks~!!